法律聲明
首頁 > 輔助欄目>法律聲明

香港精密鐘錶廠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系由香港精密鐘錶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精密”) 設立的專屬網站。在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時,務須首先仔細閱讀本文及“法律聲明”一文(以下如無特殊指明,“本文”均包括“法律聲明”一文)。您有權在不受任何限制的情況下選擇是否接納本文。一旦您訪問本網站或流覽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即表示您已自願同意接受本文內容的約束。

    1、 著作權

    香港精密或其註冊用戶或本網頁內的資料提供者擁有此網頁內所有資料的版權。未經香港精密的明確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複製,亦不得以其他非法方式進行使用。

    2、商標權

   “香港精密”及LOGO圖形為香港精密的商標,非經香港精密明確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

    3、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安全性

    本網站將盡合理努力,以提供盡可能完善的資訊,但並不保證本網站內容的安全性、準確性和完整性。同時本網站亦不保證為用戶提供便利而設置的外部連結的安全性、準確性和完整性。

    4、資訊的合法性

    任何用戶一旦在本網站上傳播反動、淫穢、封建、迷信等違反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的非法內容,本網站有權將該等內容予以刪除或中斷連結,並將主動或應執法機關的要求向執法機關提供該本網站所知的該使用者一切資訊。

    一旦您在本網站的任何網頁上發現有任何侵犯您合法權益的內容,請您務必及時通知本網站,以便香港精密採取相應的措施。

    5、風險及免責條款

    您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時,應當瞭解因此所產生的一切風險須由您承擔。您必須清楚、明確地瞭解您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時,有可能出現的包括下列情況在內的任何風險,並可能產生相應的損害或不便:

    由於您將使用者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或其他任何可規責於您自身的原因,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或公司資料洩露。

    任何由於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篡改等。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它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另外,如果您因為訪問、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訊而導致您的電腦感染任何病毒,或對您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物造成任何損害,香港精密不承擔責任。

    以上風險儘管發生概率較小,但並非不存在。

    6、更新條款

    香港精密將視情況隨時更新本網站,修改本“法律聲明” ,您應受任何此等修改的約束。為此,請您務必定期流覽本頁,以獲知約束您與本網站的本文最新內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