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道
首頁 > 新聞中心>媒體報道

華龍網

发布时间:2014-12-10

        山城手錶即將重出江湖的消息,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成了重慶市民熱議的話題,何時能買得到呢?今(27)日上午,2014中國•重慶“香港鐘錶品牌展示會”在解放碑步行街舉行,而款式多樣的山城手錶也首次正式亮相。


重慶老字型大小山城手錶此次共展出60多款手錶款式。 記者 李文科 實習生 張炬 攝

山城手錶根據款式、工藝分為多個檔次,最高售價為2萬多元。 記者 李文科 實習生 張炬 攝

不少年紀稍大的市民對山城手錶有種獨特的情結。 記者 李文科 實習生 張炬 攝

       華龍網9月27日13時訊(記者 周夢瑩 實習生 施婉瑩)山城手錶即將重出江湖的消息,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成了重慶市民熱議的話題,何時能買得到呢?今(27)日上午,2014中國•重慶“香港鐘錶品 牌展示會”在解放碑步行街舉行,而款式多樣的山城手錶也首次正式亮相。

       據瞭解,2014中國•重慶“香港鐘錶品牌展示會”由香港表廠商會主辦,重慶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重慶市商業委員會、重慶市渝中區人民政府、重慶市墊江縣人民政府支持,從9月27日-10月6日(共10天)在解放碑步行街舉行。

       2013年4月15日,重慶市政府與香港表廠商會在香港簽訂“渝港鐘錶計時及精密加工產業項目合作協定”。根據協定,香港精密鐘錶廠有限公司在渝註冊成立了重慶市鐘錶有限公司,投資7億元建設 “鐘錶城”,推出的第一款產品,就是備受各方關注的“山城”牌手錶。

       在此次鐘錶展上,山城手錶的專櫃被市民圍得水泄不通。記者看到,展出60多款手錶款式中,價格根據款式、工藝分為各個檔次,最高售價為2萬多元,50只限量版山城手錶也齊齊亮相。

       “好多年沒看到山城手錶了!”早早來到山城手錶專櫃前諮詢的陳先生告訴記者,當年為了買一塊山城手錶,硬是省吃儉用了一年,“年輕的時候要是能戴上一塊這個表,妹子們都很羡慕的。”

       正在選購的吳女士表示,重出江湖的山城手錶看上去更具時尚感了。“以前爸媽有山城手錶,但款式大同小異,本以為現在推出的手錶也是老樣子,沒想到很好看,很上檔次。”

       據香港表廠商會會長黎衍橋介紹,目前在建的墊江鐘錶產業園目前已簽約了26家鐘錶企業,有4家已投產,完成產值約1200萬元,山城手錶的回歸,代表著重慶鐘錶產業的快速發展。

       龍網http://cq.cqnews.net/html/2014-09/27/content_32115118.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