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精密
首頁 > 品牌 > 香港精密

香港精密電子廠有限公司創建於1982,名下工廠 “得利時鐘錶(深圳)有限公司”位於深圳寶安區大浪街道辦鵲山工業區雲峰路11號。它旗下有香港精密鐘錶廠有限公司和浪西有限公司。得利時鐘錶(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運動手的公司,廠房面積十萬平方呎,公司在董事長黎衍橋先生的領導下,經過30年的拼搏,公司已發展成如今擁有完善的研發、制造、品質保證和有管理系統的先進企業。


本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生產技術龐大,擁有一批技術成熟、工藝精湛的生產隊伍和一支富有創新意念、朝氣勃勃的設計和管理團隊。公司現有員工超過1000人,年產最高能力達1,000 萬套。現時我們為客人生產的產品有 : 運動跳字手錶、運動行針手、行針跳字手、計算機手、電波手、紫外線測試的手和紅外線手等等。 防水達到5-10 度,每只手都經過嚴格的測試開發步驟出來。


公司堅持以 “滿意顧客的要求,就是我們的目標”為企業的宗旨;以 “誠信、創新、品質、速度” 為公司經營理念;以獨特的設計理念、嶄新的創意和強大的產品原創開發能力來滿足客戶。


分享到: